机关党委召开“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455]

105日下午,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一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兰芳同志主持。

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成义宣读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的通知》。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德雄同志讲话。他从巡察工作目标原则、工作重点、工作方式、责任担当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明确提出这次巡察的重点是:查找精神懈怠、担当不足的问题;查找服务师生“我不知道、找领导”的问题;查找工作拖沓、效率质量低的问题;查找本领不足、方法欠缺的问题;查找不讲规矩、纪律松弛的问题。同时他要求机关党委提高政治觉悟,营造良好氛围,严守巡察纪律,积极配合党委第一巡察组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被巡察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王兰芳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党委巡察工作安排,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严守工作纪律,全面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让巡察组充分了解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实际情况;认真抓好整改,全面推动机关当前各项工作,绝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巡察组对机关的期望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