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186]


    3月9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集中传达学习《西北师范大学“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对机关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部署安排。

    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机关各部门如何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坚持系统思维,紧密结合相关重点工作任务,创建学校“三抓三促”行动特色品牌等提出要求,并就机关下一步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要按照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要求,做好台账清单制定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中“走在前,做表率”作用,保证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扎实有序开展。各党支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本着“我是师大人,我深深地爱着师大,我希望师大发展得越来越好”这样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担当,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结合实际,落到实处,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