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党委李美仙一行来西北师大交流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93]

   710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美仙一行来到西北师大,围绕机关党建、机关文化建设及部门交流合作等考察座谈。西北师大党委书记贾宁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座谈会。


  


   刘玉泉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就两校开展合作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贾宁指出,北京师范大学和西北师范大学同根同源、血脉相系,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作为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北京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西北师范大学大力支持,两校合作内容不断深化期待两校交流合作再进一步,共同为教育强国、师范强教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李美仙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机关党委及职能部门的合作,互帮互促,共同进步。随后,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校在机关党建、管理及文化建设方面的特色亮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努力构建两校机关互联互通、共同成长的新格局。

   会前,李美仙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