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统战部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08-12-03       浏览:255]

 

       12月2日下午,按照学校的部署,机关党委统战部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支部书记陈春同志主持。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同志出席了会议。督查组成员董晓建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春同志在会上指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化学习成果、查找突出问题、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同志畅所欲言,就统战工作、机关党建工作、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各位领导在会上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于树青同志在谈了自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后强调,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根本指导思想。统战部和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巩固成果、总结经验、大胆探索、努力创新,扎实搞好各自的工作,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断汲取新的知识;二是要不断提高对工作的要求;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四是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