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民培办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民培办       发布时间:2008-12-04       浏览:396]

 

       12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民培办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邓华陵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纪委董晓建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国际处处长权晓辉同志和民培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苏丽蓉同志分别就各自所在单位在理论学习、解放思想、查找工作中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做了自我剖析发言。党员干部也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剖析。


       邓华陵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民培中心和国际处的两位领导关于班子和自我剖析准确到位,认真的思考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两单位根据学习实践活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单位实际,理请思路、明确方向、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民族教育工作和国际合作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