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科技处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08-12-04       浏览:755]

 

       12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科技处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小泉同志主持。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常委邓华陵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成员、监察处李宝成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支部书记卢小泉同志代表科技处领导班子进行了问题剖析,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同志对班子整体和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认真坦诚的评议。


       邓华陵副校长在肯定了科技处支部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后强调,学校的科技工作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契机,进一步面向市场,深入企业开展实践应用研究,提高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同时,他希望科技处支部在查找问题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意识,把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开创学校科技工作新局面。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成员李宝成同志在发言中强调,科技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剖析和个人剖析都紧密联系工作,查找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科学合理,民主评议认真负责,紧紧把握住了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达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