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2008-12-05       浏览:750]

 

       12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荣同志主持。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常委刘志光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成员、监察处李宝成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荣同志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进行了问题剖析,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基建处全体职工、离退休党员职工代表等对班子整体和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认真坦诚的评议。


       刘志光副校长在肯定了基建处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后强调,学校的基建工作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始终坚持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进一步规范基建项目管理,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他希望基建处领导班子在查找问题的基础上,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意识,把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学校基建工作新局面。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成员李宝成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基建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剖析和个人剖析都紧密联系工作,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准确,分析透彻,剖析深刻;整改措施符合实际,科学合理;民主评议认真负责,紧紧抓住了学习实践活动中分析检查阶段的关键环节,达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