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08-12-05       浏览:772]

 

       12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1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成员常正霞同志列席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生勇同志主要围绕师大精神的弘扬、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学术氛围的营造、对外宣传工作、新闻中心建设等方面,结合深入调研阶段查摆的对领导班子、部门和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和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认真剖析。副部长李发舜同志就自身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体会、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和努力整改的方向等进行了认真剖析。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宣传部(新闻中心)自身建设和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成员常正霞同志强调,宣传部支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扎实,剖析深入,查摆问题务实,整改措施有力。她希望宣传部领导班子根据查摆问题,加强理论学习,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克服困难,创新方法,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