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社科处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社科处       发布时间:2008-12-05       浏览:768]

       12月5日上午,按照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安排,机关党委社会科学处支部召开了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社科研究科学发展”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礼同志主持。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华陵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文礼同志对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社科处领导班子及本人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进行了总结自查,认真分析查找了社会科学处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我处在自身建设上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措施。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实际工作,认真分析查找了分管工作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邓华陵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说,社会科学处支部学习实践活动查找问题准确细致,产生根源剖析全面深刻,改进措施切合实际。他要求社科处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推进学校科研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