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审计处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主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08-12-05       浏览:782]

 

       12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审计处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学林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刘鸿斌同志和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成员董晓建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审计处支部书记刘学林同志代表处领导班子以及个人就目前审计处在制度建设、业务开展以及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认真自我剖析。他在剖析材料中指出,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更新审计理念,紧抓审计规律,增强宏观和全局意识,正确处理好监督和服务的关系。审计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发挥内部审计工作作为单位内部控制免疫系统的作用。支部党员同志对领导班子以及个人的剖析材料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评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刘鸿斌同志在发言中说,审计处领导班子和处长个人的剖析材料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认识很深刻,剖析的问题定位准确,希望审计处结合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