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09-02-25       浏览:1045]

 

       2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1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暨总结大会。机关各部门教师代表、管理干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书记于树青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书记刘鸿斌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对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经现场统计,群众满意度达到100%。


       机关党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魏载俊同志就机关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了详细总结。2008年9月以来,机关党委结合机关部门特点和自身实际,深入学习,广泛调研,认真分析,全面检查,明确方向,逐项整改,圆满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