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学校优势 深入推进“双联”工作

[文章来源:文/机关党委 图/新闻中心 张安邦       发布时间:2012-06-28       浏览:436]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同志主持召开了学校“双联”行动工作推进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学校暑期深入推进“双联”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对“双联”工作的组织领导,有计划、有步骤地将工作推向深入;要继续强化实施“扶贫助教计划”、“艰卓成长计划”、“顶岗支教计划”、“骨干带动计划”和“文化引领计划”五大计划;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和计划,特别是要组织好大学生教育、文化、科技、环保、卫生等下乡活动,组织开展大学生公益发展活动,全面推进落实,使双联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于树青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双联”工作,积极响应省委的号召,以高度的热情和对农民兄弟的深厚感情投入到“双联”各项工作中,扎实推进,鼓实劲、求实效;要切实发挥高等学校的智力、科技优势,在农产品加工、种植养殖、旅游服务以及农民培训、乡镇干部培训等方面,有所创新、有所突破;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逐项落实,经过不懈努力,取得“双联”工作的显著成效;新闻宣传要及时跟进,及时报道各村组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典型、宣传先进、同时要加强“双联”工作推进情况考核评价,促进“双联”工作向深入发展。

 

(编辑:王育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