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文/机关党委 图/新闻中心 刘琴       发布时间:2012-06-28       浏览:258]

 

 

 

       6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基、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副校长朱卫国和机关32个党支部的179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大会选举王秀珍、包正韡、祁守成、杨四海、杨纳名、柴繁隆、董晓健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并上报校党委审批。


      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指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举措,也是学校庆祝建党91周年的重要活动。学校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肃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于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将换届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做好基层党支部创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的主题,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完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要进一步建立和健全基层党支部,抓好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要重视青年教职工中党员发展工作,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要坚持“一切工作围绕服务师生”的原则,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