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伟大长征精神 推进学校“双联”工作

[文章来源:文/党委宣传部 李富彦 图/新闻中心 张建辉       发布时间:2012-07-02       浏览:44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学校机关党委130余名党员干部由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带队,专程赴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活动,并到学校联系的宕昌县城关镇旧城村、鹿仁村,理川镇下街村,沙湾镇上堠子村,哈达铺镇上街村、下街村、官亭镇的官亭村等村,分组进村入户,开展了“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帮扶工作。


        6月29日,学校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参观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旧居(义和昌药铺)、周恩来同志旧居(同善社)等革命遗址。在长征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将秉承伟大的长征精神,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帮扶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奉献自己的力量。


        6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走访了自己联系的城关镇旧城村、鹿仁村的3户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于树青副书记一行还考察了宕昌县城关镇朱瓦坪小学和城关旧城中学。针对该校师资力量薄弱、教学设施落后的实际情况,于书记表示将利用学校学科和师资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教师培训、实习支教和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等工作,帮助改善基础教育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我校联系宕昌县5镇7村的相关部门党员干部,分为三个组,分赴各自联系的农户,开展了“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帮扶工作。

 

(编辑:王育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