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双联”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文/机关党委 图/新闻中心 张建辉       发布时间:2012-08-31       浏览:431]

 

       8月30日上午,省委办公厅综合信息处副处长张选民一行代表省委“双联”办公室来校检查调研我校“双联”开展情况。学校“双联”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礼县、宕昌14个村联络组组长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汇报了学校近期“双联”工作推进情况。学校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了暑期“双联”工作,召开了工作推进会;紧密结合我校和两县实际,继续深入推进“五大计划”,突出特色,不断创新“双联”行动新形式,推动“双联”行动向纵深发展。于树青副书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强联系村户工作,着重在帮助村两委班子制定“小康发展规划”、帮助村申报发展项目上下工夫;进一步研究两县的教育扶贫,提出战略性的教育协作规划;进一步加强劳动力培训;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进一步研究贫困户带有共性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张选民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双联”的各项工作,希望我校加强村文化建设、切实帮助村做好小康发展规划,继续加强教育帮扶力度,同时建好“双联”工作台账。

 

(编辑:杨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