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享盛典欢乐 共商“双联”举措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柴繁隆       发布时间:2012-09-19       浏览:427]


       9月17日上午,应邀参加我校建校110周年校庆的礼县白河镇、雷坝乡负责人和我校“双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联系白河、雷坝两镇(乡)七村的组长进行座谈,深入研讨“双联”工作。


       礼县白河镇及雷坝乡负责人对学校盛情邀请他们参加学校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们激动地说,通过参加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参观办学成就暨书画作品展、观看庆祝建校110周年“共同的岁月”大型文艺晚会,切身感受了西北师大“知术欲园、行旨须直”的大学精神,感受了高水平著名师范大学和百年学府的文化积淀和文化魅力,我们被西北师大“爱国进步、诚信质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所深深感动、被校庆庆典和各项活动所呈现的喜庆气氛所感染、被到处洋溢着的青春气息所感染、被大学生志愿者的热情所感染,我们确实感受到了文华荟萃、人才济济、人才辈出的人才摇篮的风彩。西北师大的110周年校庆活动充分显示了一所著名大学高水平的组织能力和文化内涵。


       与会双方负责人总结了我校的“双联”工作,认为西北师大在“双联”行动中以“启民智、鼓民力、促民富”为目标,制定并组织实施了“五大计划”,在教育扶贫、智力扶贫、文化扶贫上做出了显著成绩,受到了省、市、县、乡、村的一直赞扬。双方认为,在下一阶段“双联”工作中,重点要做好联系村“五年发展规划”、“小康发展规划”的修订、完善,切实做好规划和项目的申报、落实工作,进一步做好干部个人帮扶贫困户的计划等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上各项惠民富民政策。


(编辑:张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