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文/机关党委 图/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06-28       浏览:300]

 

 

        6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2周年主题活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30余人前往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等80多项荣誉称号的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办事处考察调研,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参加活动。


       大家听取了西湖街道办事处“民情流水线”工程实施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帮贫助困的“一元钱爱心党费”工程、帮助照看孩子的“四点半工程”、关爱老人的“夕阳红”工程;观看了“民情通呼叫中心”现场演示;观摩了“三维数字社区集成管理应用系统”的实景操控管理;随后,与西湖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于树青副书记要求参加活动的党支部书记通过感受社区管理的发展现状,进一步认识社区管理在社会管理中的重要意义;学习借鉴西湖街道办事处社区管理中的创新理念和现代化管理手段,认真思考,促进工作;虚心向西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学习,进一步增强党的宗旨意识,通过创新管理手段,切实为广大师生搞好服务。


       同日,机关党委还组织党支部书记在省博物馆观看了“红色甘肃——走向一九四九”主题展览,重温了党在甘肃的发展历程。


       通过参加活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表示活动不仅学习了先进典型、也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