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9-25       浏览:322]

       9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丁虎生,机关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联系人、纪委副书记王新民出席会议。机关34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有关文件,讨论提出了机关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会上,王新民副书记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机关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查实找准问题;普遍开展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严格认真;改进措施要具体,要有操作性。


    丁虎生副校长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学习贯穿始终,近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查摆问题要想办法,通过各种途径征求意见,领导干部要敞开胸襟听取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在批评上下功夫,要注重谈心沟通;即知即改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目标,机关各部门要重点抓好作风转变和效能提高,以此促进校风转变;机关干部要对照“好干部五个标准”,带头查找问题,想法设法为师生搞好服务,促进机关作风和干部队伍整体面貌切实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