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文/机关党委 图/新闻中心 王净       发布时间:2014-03-12       浏览:342]

 

         3月11日,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机关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负责人、纪委副书记王新民和机关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柴繁隆作了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自去年7月份以来,机关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始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动真格,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动真情,在发挥表率作用上见真功,在增强服务意识上出实效,努力把机关各部门打造成服务管理一流、工作质量一流、服务效率一流,广大师生满意的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机关各部门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的优良作风为动力,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节约型机关;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的要求,责任到人,严格督查,认真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努力兑现向广大师生员工作出的承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与会人员对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