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5-03-25       浏览:518]

       3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及学校2015年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机关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组织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强化健康意识;纪委负责人就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强调机关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机关干部的廉政教育、廉政风险防控,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同时要强化责任检查、严格责任追究。


       丁虎生副校长强调,要从严从实强化对机关工作人员的纪律要求,加强工作纪律,加强党规党纪教育,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为工作要求。高等学校教师“七条禁令”,不仅教师要遵守,干部更应带头遵守。各级领导不仅要传导责任,还要层层传导压力,绝不触碰红线;要强化机关工作人员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注重工作落实,从小处做起,从细节抓起;要突出重点,强化机关干部工作谋划能力和工作执行力,加强工作创新。


       2015年机关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年度工作安排,落实会议主题,着力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