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1127]

       近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


       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强调,机关的作风建设是学校党建十分重要的方面,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必须积极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干事创业,实现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刘玉泉要求,机关作风建设必须给基层做出榜样、做出表率,特别是要自觉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自律,高标准、严要求,与广大师生一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整改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机关33个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