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扶贫,助推宕昌县历史文化与旅游开发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1153]

 

       4月15日,应宕昌县志办公室邀请,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赵军教授、历史文化学院黄兆红教授一行8人,在宕昌县副县长王碧云及县志办班子成员陪同下,考察该县阿坞古城、哈达烽火台、西迭烽火台、西固烽火台、哈达铺哈柱山古城堡、庞家乡松扎村古城堡、古遗址及其地形地势,探讨并研究如何绘制宕昌县境内的古城、古烽火台、古城堡的地势地形图。


       调研组表示,宕昌县是我校“双联”工作的联系点,将大力支持宕昌县的史志工作,助推宕昌县志办进一步挖掘本地地情资料,探索宕昌古国史料利用新途径,使宕昌古国历史文化与旅游资源得到进一步的开发。

 

 

       机关党委、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兰州助剂厂的部分干部在庞家乡松扎村进村入户,慰问联系户。兰州助剂厂向松扎小学捐赠了50个篮球、排球、足球等体育用品。

 

(编辑:刘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