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回头看”深入村户调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445]

 

            

     11月11日至13日,副校长李朝东和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礼县白河镇张坪村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工作组查看了由学校帮助援建的张坪村赵湾学校,并和教学点工作近三十年的乡村女教师陈玉锋交谈,听取她教只有9个孩子、分布在三个年级的复式教学体会和经验,赞扬她执着奉献山村教育的精神。为联系的贫困户送上了“民情连心卡”和生活慰问品。同时和白河镇镇、张坪村干部、学校驻村干部深入研讨了山区贫困村脱贫致富的渠道、产业结构调整的措施以及争取政府项目支持的立项办法等帮扶思路。


   工作组慰问了学校驻村帮扶队队长和村第一书记张新民、肖勇、李仁三位同志,对他们坚持扶贫攻坚第一线、带领困难群众致富奔小康的精神表示感谢和高度赞扬,希望他们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联系村脱贫致富,实现小康。

 

(编辑:马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