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1-06       浏览:1133]

 

 

         1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讲话、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和机关党委33个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玉泉就机关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及《意见》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两个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是当前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高度,学习好贯彻好精神。要从各党支部抓起,从党小组做起,重点解决理论学习不深、不透、政策理论水平不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的问题;要加强作风建设,重点解决为师生员工服务的问题、工作创新的问题。

(编辑:孙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