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会议,安排“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工作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文/机关党委 图/新闻中心 郑彦东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989]

       

       2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和机关党委33个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机关开展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活动,刘玉泉强调:要积极主动,勤于思考,认真查找与学校发展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要强化以“教师为根本”意识,转变思维模式,增强主动服务的自觉性;要深入调研,尽快出台办法,严格管理,加强检查,解决慵懒涣散、萎靡不振、老气横秋等问题;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刘玉泉就机关党委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学习动员,保证每一位党员能够行使自己的权利。

(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