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来源:文/机关党委 图/新闻中心 欧喆诚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1455]

  

       4月6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陈克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钢,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副校长刘复兴、李朝东、李建民和机关32个党支部的245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作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机关党委过去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一是努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机关各党支部要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通过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在转变观念、树立形象等方面有突破,在科学决策、工作创新和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上水平。二是健全和完善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机关党的组织生活 。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教育、谈心谈话、民主评议等基本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加强机关党内基层民主与监督。通过坚持民主集中制,保障机关党员民主权利,加强机关党内基层民主建设,切实推进党内民主,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四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学校发展新常态,立足自身工作职能深入思考,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中共西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组织进行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的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