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868]

 

       6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主持。

       会议听取了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正权同志关于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事宜的汇报,审核了相关学生入党材料,研究审批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及按期转正的有关问题;要求舞蹈学院党总支进一步严格党员的发展及转正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5月3日《关于文学院党委等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西师党发)【2017】22号文。

会议讨论研究了对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会、教学科研网络中心等7个单位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请示的批复;决定对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届满到期未及时换届选举的单位及时安排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林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讨论决定机关各党支部尤其是机关党委委员所在党支部要带头组织好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讨论研究了机关党委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