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941]

 

       6月15日,机关党委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主持。32个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首先,王洛立书记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西北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加强学习,严格执行每两周一次理论学习制度。要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员党的理论知识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好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纪党规等应知应会的党的重要理论知识,按规定时间要求积极认真参加网上集中测试活动。

       王洛立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财务管理、加强各单位内控制度建立与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规定和相关制度。要严禁迟到、早退,无故缺勤、有事不请假等行为,严禁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炒股、聊天、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等,严禁工作时间擅自离岗、串岗、聚众聊天,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王洛立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责任,及时排查和解决本单位网站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稳妥处置网络舆情。要加强抵御和提高防范宗教渗透的能力,教育全体党员自觉做到不信教。

       王洛立书记指出,临近“七一”,各党支部要搞好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要组织开展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生病党员的慰问活动,送去组织的温暖、体现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