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631]

 

       9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主持。

      会上,敦煌学院党支部书记罗春同志汇报了学院1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吸收为预备党员、5名学生预备党员按期转正、1名学生预备党员延期转正等相关事宜;与会委员严格审核了相关学生的入党材料,讨论研究了该院学生党员发展及按期转正的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以及陈宝生在《光明日报》的署名文章《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8月31日召开的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会议研究决定9月4日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安排部署新学期基层党支部工作任务。

      会议讨论研究了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科研合作服务处、武装保卫处、研究生院、学报,档案馆、博物馆、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招生考试中心等9个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请示的批复。会议决定,对任期届满还未进行换届选举的党支部提出明确要求,要及时做好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