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640]

 

       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就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活动提出了意见,根据《西北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西师党发〔2017〕23 号)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每月第四周星期四下午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的规定。按照党委组织部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讨论研究本学期 10 月、11 月、12 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形成“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方案”,确保每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内容上有递进,在形式上有创新,参加活动的党员有实实在在的收获,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发言准备,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每名党员都要向党支部提交书面的心得体会。机关党委委员所在党支部要带头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机关党委将组织机关党委委员进行列席与检查。

       会上,根据校工会《关于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机关工会提出的委员候选人及分工进行了审议,上报校工会审批。

       会上,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 临近国庆中秋“双节”,各党支部要严禁“四风”,严守纪律规定,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值班电话不能呼叫转移,领导干部外出要向主管校领导报告;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要清廉平安欢度“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