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609]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主持。

       会上,针对近期抽查个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记录中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规范、严格、完善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专题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的开展,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提出:1、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充实、丰富组织生活会的内容,近期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引领新时代的坚强领导核心》(2017年10月26日)的学习。2、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完善支部生活会记录,详细记录会议内容,注意书写的工整、规范、完整。3、严格落实支部书记讲党课制度,校领导要带头给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党课记录等原始资料的收集与整理。4、严格党费收缴,按党委组织部10月份下发的党费收缴通知,新党费标准从5月份执行。5、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情况进行检查,不严格规范的要进行补课。6、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开展好重阳节期间的敬老爱老、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力争多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送上组织的关心问候和帮助。

       会上,对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教服务中心、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等6个单位上报的换届选举结果进行了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