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 共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618]

     6月23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通渭榜罗镇会议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序厅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英烈敬献了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榜罗会议纪念馆、榜罗镇会议旧址、毛泽东和张闻天旧居、革命文物陈列室和红军街等,通过参观详实的史料和革命文物,全面深刻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红二十五军和陕甘支队,红二、四方面军长征过境通渭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随后,在当年召开连以上干部千人大会的打麦场核桃树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