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9-3-13)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379]

313日,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文英,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传达36日校党委召开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对2018年机关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安排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报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对各党支部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工作提出要求。副书记张喜爱通报了2019年软弱涣散党支部集中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情况。

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文英同志通报了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针对机关各单位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提出各党支部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精心准备,紧扣主题,保证质量,认真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玉泉感谢大家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支持,希望新学期机关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向好向上的良好氛围。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治功能,重点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好组织生活,力求严肃、规范、制度化,解决思想不到位,认识不到位等问题。二是要继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今年是作风建设年,基层减负年,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走出去,沉下去,多加强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各基层单位的沟通交流,主动到学院去,了解学科团队需求,帮助专家学者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