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2019-5-30)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536]

530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党建工作推进会,机关19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党支部建设标准化重点工作推进方案》,对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保障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各党支部要对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校领导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费标准核定和收缴工作,学习学校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40条不准,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网络媒体(群组)管理办法,学习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以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同时,对制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计划,组织生活开展活动情况检查工作和开展“勇当先锋做表率,转变作风促发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随后,副书记张喜爱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题,就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目的意义,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具体内容和如何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等三个问题进行了解读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