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405]

202019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6位机关党委委员和21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的7位党支部书记在会议上围绕2019年党支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难点问题和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对七个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一年来,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完成了管党治党各项任务,在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和作风建设,以及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工作扎实推进,不断提高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也存在不平衡现象,有些党支部书记在履职尽责需要加强,抓主业方面有以业务工作代替党建工作现象,有些党支部工作特色不明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到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方面有差距等问题。最后,对2020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