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350]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529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委会暨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委员王洛立、张喜爱、祁守成、包正韡、坚瑞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主持会议,会议研究了有关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事宜。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部门党组(党委)、机关党委和机关党支部抓机关党建责任清单》等相关篇目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努力方向,为机关党委和机关各党支部抓党建提供了根本遵循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