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干部任命宣布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338]

2020831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委干部任命宣布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兰芳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宣布了校党委关于机关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王兰芳同志任命为机关党委书记,王洛立同志不再担任机关党委书记,另有任用。刘玉泉代表校党委讲话,他提出,机关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在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要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感,主动积极作为,要提高斗争精神,奉献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机关。

审计处处长祁守成为机关党支部书记作了“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项通报。通过对学校调整工作岗位领导进行的专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5类问题的详细说明,建议机关各部门在今后管理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健全制度,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发挥资金效益。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王兰芳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