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安排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410]


32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安排会议,机关所属21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兰芳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兰芳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学习教育期间,机关党委主要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报告,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开展“转作风,办实事”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他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走在前、做表率、强作风、解难题”的要求,尽快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明确具体任务、要求和措施,领导干部要学在先、做在前,立标杆、作示范。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全身心投入,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同时,会议通报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安排会,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及专项培训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对机关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通报。